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高速免费时间表 上高速获免费通行车型介绍

    今天是4月28日,距离五一假期仅有两天时间,现在已经进入倒计时了,在五一到来之前,许多人正在计划着去哪里自驾游旅行。自驾游出发之前,很多人在提问今年五一4天假期高速免费不免费的问题,今年五一高速会免费吗?2019年五一高速免费时间表出炉了,建议自驾游旅游来详细了解一下。

    五一免收高速费
    五一免收高速费

    今年五一高速免费时间表已经下发通知了,提前对外公布。今年五一劳动节放假4天时间,时间是5月1日-5月4日共4天小长假。要上高速的车主要注意了,五一免费通行时间是在5月1日凌晨00:00开始,到5月4日晚上00:00结束,五一高速免费时间表一定要收好了。

    上下高速免费怎么判定?免收通行费时间上高速如果是下高速的话是不会收费的。还有就是,免费时间上高速,但是下高速的时候是收费时间,那么就有收高速费了。

    五一高速免费时间出炉
    五一高速免费时间出炉

    有哪些车型在免费范围内的?关于这一点各位也要了解一下,这也是很重要的。5座载客车辆和七座以下的载客车辆均在免费的范围内,一旦是超过七座以上的载客车辆不在免费的范围内,则要缴高速路费。还有就是大客车以及大货车,这些车型均要缴费。

    五一小长假选择自驾出游之前注意事项也更要了解,出发之间检查一下车,重点要检查的是机油、汽油、汽车轮胎胎压、雨刮水等,这些出发之前都要检查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