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年五一高速免费几天 车主注意了!这些车不免路费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已经来到了4月底,现在已经是4月28日了,还有两天就要迎来五一小长假,相信大家都特别期待吧!近日,一大批计划五一自驾游的朋友们都在咨询,今年五一高速免费几天?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五一高速免费4天
    五一高速免费4天

    2019年五一放假安排如:5月1日至4日放假共4天,根据调休规则,4月28日(星期日)、5月5日(星期日)上班。按照此前的惯例,高速免费节日分别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和国庆节。因此2019年五一高速免费通行,无需缴纳高速通行费。

    今年“五一”假期4天小长假全免费通行,收费公路对7座以下载客车辆免收通行费,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免费时段从节假日第一天00∶00开始,节假日最后一天24∶00结束。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今年五一高速免费几天以外,车主还要注意了,这些车不免费。那么,哪些车不免高速费呢?注意了!7座以上的车型是不享受高速免费的,还有像是出租车,皮卡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