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批企业家不讲真话 批企业家三分钟两分钟什么意思

    马云作为中国首富,对员工来说也是非常好的一个老板,对于很多企业家的所作所为也很是看不惯。最近有消息传出马云批企业家不讲真话,这个报道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马云批企业家三分钟两分钟是什么意思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马云最新消息
    马云最新消息

    4月23日,在2019绿公司年会上,马云演讲表示,很多企业家在5分钟讲话里面,3分钟自吹自擂,2分钟拍马屁,啥都没说:“我希望大家讲真话,讲实话,讲可行的话。”“只有每个人有就业了,我们每个家庭才会稳定,这是我们巨大的责任,也是我们做企业巨大的福报”。

    其实马云说的话也是有一定的道理,现在有很多企业家的确是很喜欢吹牛,而且也喜欢画大饼,对于不少员工来说摊上这样的一个老板实在是令人感到难受。所以马云公开批评企业家,也是想以后企业家能够踏实点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