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资又要调整了 最新消息2019教龄工资有新变化!

    近年来,国家教育部一直明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教师群体的工资待遇,因此教师工资近年来也成为了大家所关注的焦点。日前,教师工资又要调整了!2019年教龄工资有了新的变化,我们一起来看看教师工资改革的最新方案。

    教师工资改革方案

    1、绩效工资,实行增量绩效管理,将教师的30%还给教师。在此之前,教师绩效工资核算,是要拿出自己工资的30%来进行绩效评定,很有可能连自己的“本钱”都拿不回来,不过庆幸的是,从去年不少地区实行?“绩效增量工资”这样的好处是教师可以拿回自己的30%,还可以通过考核拿到另外一部分绩效增量工资,真的很高兴了。

    教师工资最新改革方案
    教师工资最新改革方案

    2、学校其他人员的管理津贴不占教师们的绩效工资总额。改革后,学校其他人员的管理津贴不再占教师们的绩效工资总额,这样对教师们来讲真的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因为这样就意味拿到手的绩效工资肯定会增多了。

    3、教师工资不再唯“职称”,加大教龄比重。关于这点还未正式的普及到各地区,但却是很多教师的愿景,如果今后教师工资真的能做到不再唯“职称”,加大教龄比重,那么教师工资无疑会更加公平合理的。

    2019教龄工资

    教龄是指从事教育工作的年限。一般来说,工龄要多于教龄,职工退休是按照工龄计算的,工龄越长,退休费越高,而教龄,是专门为教育工作者规定的工作年限,按照国家规定,教龄达到30年的,按照100%支付退休费。

    此外,据了解,国家还根据乡村教师的教龄为其发放相关补助。在发放最基本的补助的基础上,每工作1年,每月将获得额外的10元专项补助资金,如果有30年教龄,将在今后每月多领取300元的相关补助。

    教师群体为国家教育作出了巨大贡献,工资待遇进一步提高也是理所应当的事情,而教师工资和教龄挂钩,这同时也是对老教师的一种补偿吧!根据国家教育部的最新指示,可以预见的是,未来教师群体的工资待遇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