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差点被杀真吗 马云称某银行大佬曾说过要杀了我

    马云是千亿富豪,是中国重要的商业大佬。可是,网上竟然有人说马云差点被杀,这是谣言还是事实呢?小编上网搜索了一下,原来马云曾说过,某银行大佬要“杀”了我。当然,这个“杀”很大可能只是愤怒发出的言论,并不当真。

    阿里巴巴创始人
    阿里巴巴创始人

    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日前出席了《外电》在美国加州主办的“WSJ.DLive大会”,当时,“WSJ.DLive大会”主持人丹尼斯·伯曼询问马云,阿里巴巴现在同政府的关系如何?马云回答到:“正如我一向说的,爱他们,但不能和他们结婚……政府不需要听你说你爱他们,他们需要你解决他们的问题,阿里巴巴在中国创造了1400万个工作岗位,我们让中国的银行都改变了,所以,政府慢慢得意识到,我们在帮助他们。”

    丹尼斯·伯曼又问,阿里巴巴实际上影响和改变了中国的金融秩序,有评价说,政府现在愿意容忍阿里给中国金融体制带来的改变了,对吗?对此,你们知道马云是怎么回答的吗?马云曝光了一个大秘密。

    马云表示:“是的,我之前和中国所有银行的董事长们都谈了话,一对一坐下来谈的那种,我们心里潜台词就是,阿里正在不断壮大,你们能怎么办……其中一位银行董事长说,马云,十年后我们也许会为你立一个纪念像,但现在我们真想杀了你……”。

    马云旗下的产品,比如支付宝、花呗和余额宝,迅速抢占银行市场份额,损害了银行的利益,动了他们的奶酪,因为才有这样的可怕言论说出来。不过,马云说了,政府和银行机构慢慢意识到,阿里巴巴的改革创新,阿里巴巴的发展,对整个社会是有益的,对国家是一种帮助,所以才会解开误会,相处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