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冰冰偷税门后近况如何 偷税案后范冰冰面膜香港发售

    范冰冰作为国内一线女星,本来前途是十分明亮的,但是因为一次事件之后从天堂被打到地狱。上一年崔永元在微博上爆料范冰冰有阴阳合同,合同费高达四千万,这件事情出来之后引起了税务部高度关注,随后查出范冰冰存在偷税漏税行为,最后罚款了8亿人民币。那么范冰冰偷税门后近况如何呢?根据最新消息范冰冰在偷税事件之后销声匿迹了很久,但是目前有报道说范冰冰的品牌面膜在香港发售了。

    范冰冰最新消息
    范冰冰最新消息

    范冰冰还能出现在公众的视野实在令人感到震惊,毕竟偷税漏税是比较严重的刑事行为,但是范冰冰不但不用坐牢,只需要罚款和销声匿迹一段时间又再次能够回到公众视野,不禁令很多人觉得范冰冰的后台是真的硬,不过范冰冰的面膜真的有人埋单吗?

    日前范冰冰的品牌面膜在香港发售,经过了这么长时间的消失,范冰冰再次回到了公众的视野,当天现场围满了很多范冰冰的粉丝,他们都是为了范冰冰而来的,当然也会购买范冰冰的面膜,但是普通网友就可能不会买账了。

    范冰冰偷税漏税事件
    范冰冰偷税漏税事件

    有不少网友都称范冰冰偷税这么严重,就算以后复出了,监管部门都会对范冰冰的账簿进行严格的审查,如果再次发现她偷税漏税的话,肯定就不止罚款了,虽然现在回到了人前,但是范冰冰还能不能接戏接电视剧这也是很难估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