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我的微信没有微粒贷 原来是因为这些原因

    微信可以说是我们离不开的社交工具,我们不仅可以用微信聊天交友,还可以在微信里面借钱解决自己的经济困难问题,微粒贷就可以帮助到大家。奇怪的是,小编身边人的微信都有微粒贷,唯独自己没有,为什么我的微信里面没有微粒贷呢?这似乎有点损脸面啊。后来在网上查看了一下,或许是因为以下的原因导致微信里面没有微粒贷的。

    开通微粒贷条件
    开通微粒贷条件

    1、个人征信不合格

    这点是腾讯非常看重的,而且是讲究信用的大时代,所以要求微信用户信用必须良好。大家的信用到底好不好,其实想知道很容易,到中央银行里面看下自己的征信报告就知道了,几块钱就可以解决的事情。

    微信微粒贷
    微信微粒贷

    2、个人信息是否完整

    微粒贷由于是用于借钱的,所以要求用户资料完整,要是大家借了钱不还,填写的资料还是虚假的,去哪里找欠债的人呢?所以银行卡绑定以及实名验证这些必须要真实。

    3、腾讯系分要高

    只有经常使用腾讯产品的人,以及在微信里面经常有金钱来往交易消费的人,才能获得腾讯的青睐,也就是说才有机会获得微粒贷的开通入口。

    4、更新微信最新版本

    其实有些人已经符合微粒贷开通的条件,但由于还是之前那个微信版本,所以看不到微粒贷主页,更新下微信就可以了。

    要是大家存在以上这些行为,那么肯定无法开通微粒贷,现在大家对微粒贷的了解深一点了吧?不符合条件的,快去完成要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