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传福谈比亚迪改名 比亚迪车标要更换吗?

    国产汽车越来越好,有不少品牌都有一定知名度了,比亚迪算是比较好的国产车品牌。最近,有传闻称王传福谈比亚迪改名。难道,比亚迪要换名字吗?还是换车标呢?其实,比亚迪知名度这么高,就没有改名的必要了!只不过,有人建议比亚迪改车标。

    比亚迪汽车
    比亚迪汽车

    据小编了解,比亚迪从未想过改名。而网上的话题“王传福谈比亚迪改名”,只是一个误解。应该是说,王传福曾谈过比亚迪车标更改的事情,但从未说过比亚迪要改名。对于比亚迪的名字,其实并没有更改的必要。不过,车标替换的话,也是不错的。

    车标作为一个汽车的标志物,不仅代表着汽车品牌本身,也无形中影响着这个汽车品牌的形象。比亚迪汽车作为自主一线品牌,虽然在新能源领域战果硕硕,但是其“BYD”的英文字母车标,一直是备受大众的吐槽。因此,不少人都建议比亚迪换车标。

    而在近日,比亚迪汽车的新车标正式注册照片,也是首度曝光。从申请书上可以看出,比亚迪的新车标是在英文字母“BYD”上,进行的优化。从申请的图标上看,比亚迪这一次的优化,还是很成功的。而这距离比亚迪上一次的更换车标,已经过去整整12年。

    在取消椭圆造型后,“BYD”三个英文字母设计的更加简洁,整体看起来也是十分大气。相比之前的纯英文车标,新车标看起来也更加的年轻、时尚。相信比亚迪的新车标,应该会受到许多年轻人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