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网今日起停牌 15个交易日内将决定乐视网命运

    巨债缠身的乐视网最终还是没能逃过停牌的命运,昨天凌晨,根据乐视网的最新公告显示,乐视网将会于今日起正式停牌,也就是说乐视网在昨天已经开始停牌了,不仅如此,未来的15个交易日之内,乐视网最终的命运归属也会有定论,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乐视网昨天停牌
    乐视网昨天停牌

    此前,乐视网对外公布了公司2018年的财报,数据显示,去年全年乐视网的营收仅为15.5亿元,同比暴跌将近78%,同时上市公司及子公司合并的净利润数为-40.96亿元。经过核算,去年全年乐视网的资产为负。

    按照相关的规定,乐视网的股票是要作出停牌处理的,这也是乐视网股票从昨天开始停牌的原因所在。同时值得注意的是,未来的15个工作日之内,乐视网的命运归属掌握在深交所手上,深交所有权作出是否暂停上市的决定。

    虽然目前乐视网还没有被宣判“死刑”,但是业内人士普遍猜测,深交所作出暂停上市的决定几乎已经成为定局了。这对于一家2016年还处在辉煌时期的互联网企业来说,短短的几年时间里迅速跌落了谷底,这不禁令人唏嘘。

    乐视网创始人贾跃亭
    乐视网创始人贾跃亭

    也就是在2016年,乐视网的资金链出现了大问题,资金陷入了严重的困境,在危机重重之下,创始人贾跃亭毅然决定离开了乐视网,为偿还债款,这几年时间里乐视网也是在不断“卖身”,但效果似乎都不好。此前根据有关数据显示,截止到去年的8月底,乐视网的负债就已经高达190多亿,乐视网该何去何从?也是时间能给我们揭开答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