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团贷网为什么不退款? 团贷网不能维权是谣言

    近日,有传闻称团贷网不能维权,引起不少人热议。那么,团贷为什么不能维权呢?这是事实还是谣言呢?还有,事件发生这么久了,为何团贷网还未退款呢?这些都是投资者关心的事情,究竟事情真相如何,请看小编揭晓!

    P2P网贷
    P2P网贷

    凡事皆有一个过程,团贷网退款给投资者,也不是一朝一夕能完成的。我们先关注一下事情进展吧!媒体报道称,在3月27晚,大批警察出现在团贷网东莞总部,团贷网工作人员回应称,警方的检查内容围绕“714高炮”,并强调团贷网的产品合规合法,不存在超利产品。但是,之后政府部门的回应,狠狠打脸了团贷网。

    广东省东莞市公安局3月28日发布通报称,3月27日,东莞团贷网互联网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团贷网)实际控制人唐某、张某主动向东莞市公安局投案。东莞市公安局已对“团贷网”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查,并已发对“团贷网”实际控制人唐某、张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目前,案件正在依法侦办中。

    到了上一个星期的4月20日,广东省东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东莞公布了团贷网案最新进展,根据新掌握的线索,东莞市公安局调查发现团贷网实际控制人唐某、张某等人在案发前多次转移、隐匿团贷网平台资金,截至4月19日,已累计追缴、冻结唐某、张某转移、隐匿的资金人民币8.81亿元、港币2.12万元、美元5万元。

    团贷网现在不退款,是因为还在调查阶段,还在追缴团贷网资金,之后案件审判之后,追缴的资金自然会退款给投资者。还有,网上有人说团贷网不能维权,这是非常错误的说法。团贷网爆雷,东莞政府一直协助投资者维权,并且为投资者追缴资金,所以不存在不能维权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