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提取新政来了 2019公积金提取更方便

    相信很多网友都会有一个疑问,就是公积金到底有什么用?缴纳了公积金之后到手工资又变少了,那么公积金到底是缴还是不缴好呢?其实公积金的用途有两种,一种是将它提起出来做周转,另外一种就是公积金在买房的时候可以做贷款。最近公积金提取新政来了,2019公积金提取更加方便了!到底是在哪里整改了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公积金最新消息
    公积金最新消息

    在以前公积金提取是比较困难的,需要去到制定的地方填写资料才能够提取,有不少网友的公积金是买在了异地,所以想要提取的话就只能去到公积金购买当地办理,十分的麻烦。后来公积金变革了之后,只需要去到银行填资料就能够提取,直到现在公积金新政再次来了,不用去银行也能够提取。

    现在在微信和支付宝里面都有城市服务,在城市服务里面是可以提取公积金的,详细的流程网友们可以到城市服务看一下。出台了网上提取公积金之后,网友市民们就不用跑来跑去办理了,只需要轻轻按一下手指就能够将公积金提取出来。

    公积金提取新政
    公积金提取新政

    最近有消息传出公积金贷款收窄了,二套房公积金贷款最多只能够贷60万,对于很多在一线城市买房的市民来说是远远不够的。公积金贷款收窄其实有很多原因,其中最主要的就是防止炒房,毕竟现在房住不炒的概念要落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