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被美国列为恶名市场 只因拼多多假货泛滥

    一直以来拼多多的诟病最多的是假货多,在国内频繁被曝光假货泛滥,尽管拼多多一直都有人投诉有假货,但是成立三年了还是成功在美国上市,纷纷赶到惊讶。而拼多多进入了美国市场,假货这种事情在美国也出现,就在昨日,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宣布,拼多多被美国列为“恶名市场”,只因拼多多假冒产品太多了。

    拼多多假货多
    拼多多假货多

    根据报道,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表示,许多消费者对价格感到非常敏感,而且还意识到拼多多平台假货非常多,但是还是被拼多多低价格的商品受到吸引。还表示,拼多多平台看到最多的是“山寨”商品,而一些山寨商品存在商标法漏洞,假冒合法商品,以这样的方式来欺骗消费者,令消费者以为买到真的商品。

    有正品公司的报告说,就是因为拼多多的山寨商品直接导致消费者对他们的投诉量增多了。更有正品公司发布公告称,拼多多平台销售其的品牌商品都是假货。

    淘宝假货泛滥
    淘宝假货泛滥

    不仅只有拼多多被美国列为“恶名市场”,还有阿里巴巴旗下公司的淘宝网也被列为“恶名市场”,尽管阿里巴巴对侵犯版权商品作出了一些措施,但是仍旧被举报说仍旧存在假冒商品在网站上销售,而阿里采取的相关措施也被说毫无效果。

    拼多多平台和淘宝网均被列为“恶名市场”,就应该注重消费者的投诉,采取相关措施遏制假冒商品,平台要进行自查自纠,更要加大力度打击假冒商品,从根源除掉假货顽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