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楼市传来重大信号 今年房价走势算是基本确定了

    今年大家都非常关心楼市走势,因为房价不断往上飙,要是还继续飙,在工资没有得到同步的情况下,不知道何年何日可以买房呢!不过日前楼市传来重大信号,必须减持“房住不炒”政策,稳住当下房价走势,所以今年房价走势基本确定,是比较稳定的。

    政府强调“房住不炒”
    政府强调“房住不炒”

    4月19日,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部署当前经济工作,会议再次提及房住不炒、因城施策等内容。

    此时正值一季度楼市回暖态势明显,房地产开发投资提速;多地人才引进新政纷纷与楼市政策挂钩;甚至市场上还出现一些“调控放松”的论调。

    房住不炒再度被重审,意味着房价不会有较大的变动,尤其是对于投机行为,国家是大力打击的。再次强调房住不炒,是否意味着房价会下跌?从之前的房价数据来看,房价不会有下降的可能性,预计今年房价会小幅度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