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报道房价上涨 2019年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关于3月份70城房价数据已经出炉了,发现有66个城市房价上涨!大家买房的压力又增大了!据央视报道房价上涨的消息,一二三线城市新房价格都有所上涨。准备买房了的你,还要继续等房价下跌吗?其实房价下跌的机会很渺小的。

    房价稳中下跌

    对于购房者而言,房价是最关注的问题,现在的房价怎样了呢?现在央视报道房价上涨的消息了,房价又上涨了,有多个城市的房价同比涨幅微升。那么,今年房价走势如何呢?接下来我们看一看2019年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国内房价走势
    国内房价走势

    根据央视网消息:国家统计局今天公布的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显示,3月份,一二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涨幅有降有升。数据显示,一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略有下降,三线城市有所上升。具体来看,3月份,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2%,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31个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6%,涨幅比上月降低0.1个百分点。35个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7%,涨幅比上月扩大0.3个百分点。

    2019年楼市的发展,会继续坚持调控的理念。群众对于房地产市场的思想也不能太局限,认为只要投资房地产市场就“稳赚不赔”。事实上没有任何事物是能够一直“稳赚不赔”的,而房子未来一定会回归到居住的属性中。

    当然2019年的房价也不会是一个未知数,不管房价是上涨还是下跌,都会保持在一个合理的范围内进行波动。房价的稳定对于炒房客来说也就无利可图了,因此市场会趋向于良性的发展状态。对于这样的现象有专家认为:未来的三至五年会是房地产市场的“休眠期”,因为房地产市场会往理性的状态过渡,这样的表现会体现在房价的稳定和购房需求合理化。

    由于“一城一策”方案的影响,未来不同城市之间的房价或许会出现分化,这也是正常的。虽然2019年的房价不一定是最便宜的,但却是这几年刚需买房的好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