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的前妻龚小京回归京东 龚小京父亲是谁?

    大家知道龚小京父亲是谁吗?龚小京是刘强东前妻,她的父亲背景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据悉,现在龚小京回归京东了,不知道会否带领京东走得更远呢?传闻她的父亲能量非常厉害,背景不简单,难道京东看中了她父亲的背景吗?还是看中龚小京的经商能力呢?

    京东创始人刘强东
    京东创始人刘强东

    众所周知,刘强东现在的老婆是奶茶妹妹,两人还有一个刚出生的女儿。但是谈起他的感情生活,有一个名字绕不开,那就是他的前女友龚小京,这个名字也是京东的由来。近日,网爆刘强东的女友龚小京已经回到京东任职了,这场大戏也拉开了序幕。

    前不久京东法人突然变成了张雱,一时间89后女总裁接管京东87亿资产传闻漫天飞舞,事实证明只是虚惊一场。此事之后,网上传出一则重磅消息,京东集团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前女友龚小京确认已回京东,并任京东集团战略副总裁一职。

    据了解,最先是有媒体人士在朋友圈散发消息称,龚小京以京东集团战略副总裁身份出席某财经会议,同时,流出龚小京代表京东参加某财经会议的桌签及签到表格照片。针对龚小京回归京东担任战略副总裁一传闻,京东官方表示:“龚小京女士从原单位离任后,目前担任京东集团公共事务战略顾问。”

    夫妻离婚,肯定是遇到了很大的矛盾,无法解决才走到离婚的阶段。刘强东和龚小京离婚,想不到现在竟然冰释前嫌,在生意上一起奋斗了。那么,刘强东为何邀请龚小京回归京东呢?据悉龚小京父亲是一个局长,但名字不详。难道,是看中了这一点吗?当然,这只是一个猜测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