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刘强东屋内视频? 刘强东明州公寓视频曝光

    刘强东再次被起诉,刘强东被刘静尧指控六项罪名,事情迎来反转,网上有关刘静尧和刘强东进入公寓视频被曝光,刘强东被警方带走视频也曝光,而刘强东女秘书在门口等候视频也曝光了,现在传刘强东屋内视频?是真的吗?目前没有相关屋内的视频。

    刘强东事件
    刘强东事件

    4月22日,名为“明州事记”的账号发布了明尼苏达州刘强东事件的公寓视频,视频内容显示,该刘姓女士与刘强东和其助理进入公寓,期间,该女士曾刷卡,带领刘强东和其助理进入公寓,在电梯间,该女士曾向刘强东做出邀请的手势,并挽着刘强东胳膊与其一同进入房间。

    4月22日上午,媒体人王志安就刘强东案发表观点。他表示,美国的司法体制,刑事和民事的证据标准相差甚远,刑事上不起诉刘强东,不意味着刘强东就没有性侵,也不意味着刘强东案女主在民事上原告没有胜算。

    有关刘强东和刘静尧在公寓的视频一段一段被相继曝出,如今传刘强东屋内视频?屋内发生什么事情不得而知,可以准确的说也没有屋内的相关视频,只是网上的小道信息,不可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