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大霄今日股评 股市黑色星期四暴跌近3%

    李大霄是谁相信炒股的网友都认识,李大霄一直以来凭股市都是非常准确的,所以有不少股民都很喜欢李大霄。从李大霄今日评股来看,今天在开始之前就不少专家说过会有下调,根据收市情况来看股市在黑色星期四里面暴跌近3%。

    股市最新消息
    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两市股指中幅低开,早晨在低位持续横盘整理至中午收盘;午后快速走低并形成一波跳水;盘面热点:今日所有板块全面翻绿,无一红盘;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明显的大跌行情。

    由于近期市场连续调整,上攻个股的数量明显减少,上攻的力度也开始有所打折,而前段时间的主流热点氢能源、5G也出现大幅震荡,说明当下的市场赚钱效应开始降低。

    鉴于此,近期湘财证券樊波在观点中多次强调了“底线原则”,并在昨日《指数小V反转,大盘起死回升》的博文中明确表示:“由于沪指趋势支撑位依然没有跌破,故大盘运行仍属于良性;但在交易过程中难度却明显加大,因为大盘向上的攻击力在弱化,导致追涨操作的成功率大幅降低,所以近期如果还在继续追涨的投资者压力会比较大。”

    从今日盘面表现来看,指数再度走出大跌态势,近期的热门氢能源板块中涨幅过大的品种遭遇集体闷杀对人气杀伤较大,而趋势线支撑位已动态上升至3145点附近,今日最低3123点已刺穿该点位,表明沪指已经到了变盘的十字路口。

    今日开盘两市微幅低开,早盘养鸡概念股虽逆势走强,但受氢能源板块持续走低影响,三大股指一路震荡下行,午后券商股跳水、燃料电池板块现跌停潮,各大股指跌幅再度扩大跌幅均超2%,沪指四连阴,深成指跌破1万点整数关口,行业板块几乎全线受挫,跌停个股逾80只,悲观情绪显著升温,沪深两市合计成交额超7000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略有放大,沪股通净流出2.21亿,深股通净流出9亿,截至收盘,沪指报3123.83点,跌2.43%,深成指报9907.63点,跌3.21%,创指报1669.98点,跌2.84%。

    今天大盘的确是不怎么理想,但是牛市也是会有回调的情况出现,所以股民们也不用太过担心。现在5G板块依然是走高,医药板块的战绩也是相当的不错,不过还在观望的股民想要入市就要考虑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