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金融回应涨价 金融服务费从3%上涨至6%

    奔驰事件闹得这么大,最后牵扯出金融服务费,后来奔驰公司不得不退还回去,本以为奔驰4S店应该暂时不会收取金融服务费,结果还敢这么嚣张,奔驰4S店顶风涨价,金融服务费从3%涨到6%,这件事引发广泛争议,奔驰金融回应涨价,对经销商没制约权限。

    奔驰4S店顶风涨价
    奔驰4S店顶风涨价

    最近湖南仁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宣布将金融服务费从3%上涨到6%,对这消息让人很是争议,现在有关部门已经介入调查了,但是要怎么处理才行。奔驰4S店为什么还敢上涨金融服务费,难道就不怕被调查?

    对此湖南仁孚4S店的“顶风涨价”行为,奔驰金融的客服回复称,“奔驰金融不会向经销商及客户收取任何金融服务手续费”。那为什么奔驰4S店仍在向客户收取手续费呢?客服人员解释:“经销商是独立经营的法律实体,与奔驰金融是合作伙伴的关系,我们对经销商没有制约的权限”。

    奔驰金融回应涨价说了什么
    奔驰金融回应涨价说了什么

    奔驰金融曾就此表态称,一向尊重并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开展业务运营,不向经销商及客户收取任何金融服务手续费。并表示,梅赛德斯-奔驰公开并反复地要求经销商在其独立经营的过程中要诚信守法,确保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不过,从湖南仁孚4S店的涨价行为看,奔驰金融对合作经销商收取金融服务费的行为,并无太强约束力。

    常德仁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其销售人员称,常德仁孚店并无收取金融服务费或手续费的情况。也就是说,仁孚中国在湖南两家门店的收费标准不一。位于长沙的湖南仁孚销售人员表示,“每家店的标准都不一样”。“有的4S店收取的服务费少,但是车价的优惠也给的少”该销售人员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