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入股万科真的假的 马云收购万科事件真相

    小编还记得马云之前整天批评房地产,估计对中国房地产行业不感兴趣,然而今日却突然有消息说马云入股万科,占有万科26%,成为万科董事长。消息称马云和好朋友许家印(占股25%)一起控制万科,不过这个消息到底真不真呢?

    阿里巴巴马云
    阿里巴巴马云

    此前的传闻称,万科股权之争在深港通开通之际尘埃落定:马云26%、许家印25%,两位挚友合计持股51%控股万科。马云任万科名誉董事长,许家印任万科董事长,王石任万科首席顾问。

    该传言还指,宝能、华润、安邦将所持万科股份以每股25元价格,分别转让给马云和许家印。王石正常退休,不再担任董事长职务,任万科首席顾问。万科管理层其他成员职务不变。王石和现有管理层成员薪酬在现有基础上上浮10%,中层员工薪酬上浮5%。许家印主持召开万科中层以上员工大会并坐在主席台正中央。马云、王石端坐主席台中央位置。

    阿里巴巴董事长马云入股万科?一听就知道是谣言了。万科周刊对于此事件也早已回应过,称让大家不要相信谣言,吃瓜群众可以散了。马云从事的行业大多数与电商以及电子商务有关系,房地产对于马云来说,相信兴趣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