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俞敏洪回忆被绑细节 俞敏洪被谁绑架的

    俞敏洪最近新出的一本书中回忆自己被绑细节,当年他是命大才有一条命回来,如果命短真的再也看不到今天的新东方和俞敏洪了。俞敏洪被谁绑架的,话说他以前也是很穷的一个人,结果那些绑匪是不是知道他以后是大老板,所以提前绑架俞敏洪,这些绑匪最后的命运怎么样了?

    俞敏洪为什么被绑架
    俞敏洪为什么被绑架

    俞敏洪刚创立新东方不久,但是有很多人都慕名而来报名,这些人一般都是在周末上课,所以个周末都会收到很多钱,最多有100多万元。由于当时的银行和现在不一样,周末银行是不对业务开放的,所以这些钱该怎么办才好,可是放在公司也不安全,俞敏洪就想到了一个办法,就是拎回家。

    其实这个绑匪在很早之前就认识到了俞敏洪,因为这个绑匪曾坐过牢,后来出来改邪归正,在一个北京的郊区开了一个度假村,而俞敏洪有一次租度假村帮学生上课,所以认识了这位绑匪,后来绑匪知道俞敏洪很有钱,也知道俞敏洪每天都拎钱回家,所以和几个人一起绑架俞敏洪,还打了一针麻醉大型动物的麻醉针,听说7个人中就俞敏洪活了下来。

    俞敏洪被谁绑架的
    俞敏洪被谁绑架的

    俞敏洪很感叹自己活了下来,如果不是他的身体原因,俞敏洪早就死了,根本不会有现在的新东方,从那以后,俞敏洪就再也不敢拎钱回家,而是找银行合作,最后找到了北京银行,那时候北京银行刚成立需要拉业务,北京银行也接了这项业务,就这样合作到现在。

    后来北京银行增发股票,北京银行行长有建议俞敏洪要不要投资,结果俞敏洪傻傻的拒绝了,现在北京银行越做越好,而俞敏洪后果当初的拒绝,最终他只能继续做他的新东方。当他回忆起被绑架的细节后,他都觉得后怕,幸好命大活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