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粮补下来了吗 2019粮补取消是不是真的

    粮食补贴现在对于市民来说是非常的重要,相信不少种植粮食的农民也知道粮食补贴的重要性。那么2019粮补下来了吗?据说今年粮补取消是不是真的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粮食补贴的最新政策,看看粮补有没有什么变化!

    粮食补贴最新消息
    粮食补贴最新消息

    2019年粮补政策将产生重大变革,黑龙江省农业厅率先发布了2019年的两个重磅政策,重点扶持粮食产业,再一次佐证了我们的判断!具体情况给各位进行汇报!

    这份文件是我们通过黑龙江省农业厅获得的具体内容,2019年作为粮食主产地的黑龙江地区,率先发布了2019年的轮作休耕试点意见!重点扶持的作物品类:玉米、小麦、水稻!我们可以判断在不久的将来全国各个省份自治区也将出台各自的2019年的关于粮补政策的具体文件!我们会持续关注!

    先讲一讲这份文件的具体内容点:

    1、补贴政策意见稿实施期限:一年,即2019年-2020年!2、扶持方式:财政资金直补,按照试点地区+耕地面积进行补贴核算!3、补贴标准:小麦、玉米每亩补贴150元,水稻每亩补贴500元!

    关于粮食产业,我们再讲一讲东北的大豆!提到大豆生产者补贴,相信我们很多的粉丝都清楚,在2018年大豆生产者补贴在360元,而玉米在20元,巨大的补贴差一时间在农村引起了轰动!

    国家的大豆产业振兴计划,箭在弦上!但是反过来说为什么农民不愿意种植大豆?是不会吗?是没法种吗?都不是!

    原因很简单,种植大豆没有种植玉米赚钱!哪怕大豆补贴是玉米的几十倍,但也是不赚钱!但也请大家特别注意,在2019年中央针对大豆整个产业链条的布局政策,针对油脂企业、大豆收购企业的定向扶持,将会持续拉动大豆价格的走高,进一步刺激大豆在2019年的市场需求!只要大家抓好时机种植大豆,在2019年的收入一定实现一个小飞跃!

    粮食补贴取消是基本不可能的,因为粮食补贴对于农民来说是十分的重要,如果取消了的话将会对农民生活造成很大的困扰,毕竟农民种植粮食的收入并不高,如果没有粮食补贴的话,那么将无法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