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案再爆细节 刘强东案助理苦等7小时

    刘强东案离真相越来越近了,刘强东案完整视频曝光,以及刘强东被警方带走的视频,还有就是刘强东案助理在公寓里苦等7小时等等,这一切说明刘强东当时对女主刘静尧有意思。刘强东案再爆细节,助理在外面等了将近7个小时。

    刘强东案最新进展
    刘强东案最新进展

    据说刘强东当时是喝醉酒了,所以跟着女主刘静尧回家,没想到的是发生了不可描述的行为。对于视频所播放的,都是通过剪辑出来的,让人很容易误会是女主刘静尧主动邀请,那么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做刘强东的助理确实要有耐心才行,刘强东跟随刘静尧回公寓,当时女助理就在身边,可是刘强东和刘静尧回公寓房间,但是女助理不能也跟随进去,只能在外面等待,最后连老板刘强东被警察带走后都不知道,可想而知做刘强东的助理有多惨。

    刘强东案视频曝光
    刘强东案视频曝光

    刘强东女助理在公寓里苦苦等待7个小时左右,从酒局到公寓是在晚上差不多10点左右,之后一直等到凌晨4点多才离开,而刘强东被警方带走的时间是在3点24分,所以刘强东被带走时助理是不知道的。

    不过从视频可以看出,刘强东手里的衣服是拖着地的,很像是喝醉酒的样子,毕竟刘强东在酒局时喝了很多酒,而女主刘静尧也坐在刘强东旁边,刘静尧说是被要求坐在那里的,如果不坐或者不敬酒就是对不起刘强东,最终是被迫的,现在刘强东很有可能难逃被惩罚的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