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月份玉米最新价格与走势 玉米今年价格还会涨吗

    每一年玉米的价格都会有所调整,调整的原因也有很多,内在外在的因素也有。根据4月份玉米最新价格与走势来看,玉米今年价格还会涨吗?相信是很多市民都想关注的一个问题,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说!

    玉米价格最新消息
    玉米价格最新消息

    2019年的玉米行情又将如何呢?明年1月份玉米价格容易迎来开门红,山东玉米价格大范围回到1元也是有可能的,所以,我们仍要保持谨慎乐观的态度。从往年情况来看,明年春节前农民可能会集中售粮,而明年5月国家将会开启拍卖,所以,短期来看,价格可能不会大幅度走高。

    当前东北玉米逐渐大量上市。河南、河北、山东多地价格暂稳,部分涨跌不一;东北多地玉米价格暂稳,部分小幅上涨;港口价格小幅上涨,也有收购企业调低了收购价格。

    把玉米握在手中,市场价格上涨乏力,还不时有利空的传闻出现。而如果把库存玉米及早出售、边用边采购,当前的玉米价格明显不算太高,不但市场供应缺口明显存在,而且下游深加工企业开机率良好,市场存在不少看涨玉米价格的理由。近期国内玉米价格的走势让很多产区农民、贸易商与用粮企业感到无所适从。后期玉米价格走势如何?

    农业农村部市场预警专家委员会12月11日发布12月中国农产品供需形势分析:2018-2019年度中国玉米进口量和消费量进一步调增,产需缺口还将扩大。预测2018-2019年度产需缺口继续扩大,库存结余变化量减少3331万吨。但这个消息的公布,并没有对近日的玉米市场价格起到多大影响,国内玉米的期货市场、现货市场反而都呈现持续回落行情。

    玉米价格其实相对来说还是比较稳定的,虽然有小幅的上涨,但是幸好也不算很厉害,还是能够接受的。但是今年下半年玉米价格走势就无法预测了,毕竟夏天多雨水,可能收成也不会怎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