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接受德媒采访 承诺华为绝不会在安装任何后门

    德国被美国“洗脑”了,也认为华为5G建设威胁国家安全,其实这一切都是美国在作怪,并不是像美国所说那样威胁国家网络安全。过去,美国称中国利用企业安插“后门”监控别的国家机密,这些都是空话,无证据的。德国对华为的安全顾虑还是有的,看任正非接受德媒采访,作出一个决定。一起看看。

    华为公司
    华为公司

    就在本月17日,媒体报道华为创始人任正非接受德媒采访,接受了两家新闻媒体记者采访,任正非表示,可以和德国政府签署一份“无间谍软件协议”,以这样的方式打消德国对华为5G建设的安全顾虑。

    在上个月的时间里,华为公司和德国政府进行了一次会谈,谈论中表示,华为愿意和德国签署无间谍协议,更对德国政府发出一个承诺坚决不会安装任何后门。任正非还表示,倘若华为真的安装后门,怎么会可以进入这么多的国家?所以说华为是不会干这种事情的。在今年的两会上,中国领导人重申了一点,就是中国不会要求企业去监控或者是盗取别的国家信息,这一点任正非也强调了一遍。

    美国针对华为
    美国针对华为

    在去年开始,美国开始向自己的盟友施压,威胁盟友排除华为5G建设。对此,任正非向美国作出严正的批评,美国的指责就是一个童话故事。任正非猜测美国为何对华为公司如此苛刻,有一点是不言自明,就是美国害怕被华为超越。华为5G技术不是一颗原子弹,美国就这么害怕就是害怕华为越发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