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家怎么评价任正非 王思聪评价任正非了吗?

    国家怎么评价任正非大家知道吗?不少人评价任正非是时代的领军人物,评价比马云还要高,国家一直对于任正非也是给予高度的评价。王健林之子王思聪网友也都认识,王思聪是出了名的毒舌,很多企业家都被他毒舌过,但是唯独任正非没有被王思聪谈论过,这已经是王思聪对任正非最高的评价的!

    任正非最新消息
    任正非最新消息

    4月18日,美国《时代》杂志发布了“2019年度全球百位最具影响力人物榜单”。华为公司创始人任正非入选的了业界泰斗类别!《时代》在提名词中写道:“当任正非在1987年投资5600美元创建华为时,他并不是一位计算机奇才。然而,他的管理帮助华为成为了全球最大电信设备公司,去年营收达到1070亿美元,客户遍及170个国家和地区。除了尖端智能机,华为还是5G领域的先锋,这项革命性技术将推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无人车和智慧工厂的发展。”

    根据日前美国《时代》杂志的公布,在2019年的全球百位具有影响力人物榜单中,任正非入选了业界泰斗这一栏。关于对任正非的评价,《时代》杂志是这么提到的,任正非现在的发挥影响力,意味着任何大国,都不能承受忽视华为的代价。可以说,对于任正非和华为,这都是十分高度的评价。

    或许很多人在看到这种评价之后,都会觉得说华为以及任正非一定会有些飘,但是事实情况是,并非如此。时候,华为便给出了回复。以一种很冷幽默的方式,告诉了大众,华为并不在意这些。华为的回复是一张图,一家已经很破的飞机,带着一顶帽子,配文是“我们还在痛苦中,不知道能不能活下来”。

    从这一方面上不难看出,华为并没有因为这一番高度评价的话,变得膨胀起来了。而且,不仅不膨胀,还很清醒。如今华为在国际上知名度是很不错,也是有和不少国家上合作。但是华为在西方市场上,还是碰壁了不少。华为想要走上成功,并没有这么简单。

    对于任正非这个人,每个人对他评价都是很高的,现在无论是他带领出来的手机还是通讯设备,都做到了世界的顶尖,很多人奋斗了一辈子都没有他这样的成就,而且任正非经常拿来和马云做比较,其实两个人都各有各的特点,并且都是为中国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