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房价何时下跌 房价下跌时间表下跌30万可能吗

    其实,这几年来,中国的房价很高,很少出现下跌的情况。就算下跌,幅度也不大。那么,究竟中国房价何时下跌呢?有人看网上一份房价下跌时间表,称明年房价下跌30万,可能吗?那么,大家觉得明年房价会下跌么?

    市民看房
    市民看房

    现在有些人没有买房子,就是等房价下跌,购房者时刻关注房价走势。现在买房子的压力非常大,大家都想房价下跌。究竟中国房价何时下跌呢?有人想到明年再买房,那么,明年房价会下跌吗?现在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随着现在的95后基本都开始结婚了,那当然是要有房有车,并且丈母娘也是希望自己的女婿是有房有车的,所以说将会有一大批人购买房,所以日后的房价一定还是会出现部分上涨的。至于房价下跌30万的观点,这更是不科学的。

    要知道现在的城市化发展,还是有很大的进步空间的,而现在我国还是有很多农村人的,所以说城市化的发展很快便会到来。那等到这些人进了城以后,自然是需要买房的,到这个时候,房产的需求量也就变大了,房价自然也就不会下跌。

    2020年我国的房价比较难下跌!现在的经济发展已经开始提速,不像之前那样经济发展缓慢,经济发展快了有些规律性的东西自然也会被打破,可能房价也不会继续遵循三年一降的周期了!而且去年房价就没降,一直再涨!

    我们国家城镇化现在还未超过一半,而人家发达国家的城镇化有的已经高达百分之六七十!而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一个发达国家!所以,城镇化的步伐必须加速,大量的农村人口也将会转化成城镇户口,那就还会有一大批购房需求在等着买房安家,所以,到2020年房价还是很难降下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