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蔡崇信现在在干嘛 蔡崇信被nba罚款

    了解马云的人肯定会认识蔡崇信,蔡崇信是马云的合伙人,也是nba篮网队的老板。那么蔡崇信现在在干嘛呢?最近有消息传出蔡崇信被nba罚款,原因是他发表了不正当言论。那么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蔡崇信最新消息
    蔡崇信最新消息

    据NBA记者ShamsCharania报道,篮网老板蔡崇信因公开发表对NBA不当的言论被罚款35000美金。蔡崇信之前在个人的社交媒体帐号上发文:“我和我的伙伴们进行了沟通,我代表整个篮网的股份持有团队,支持球队总经理肖恩-马克斯抗议错漏判罚的行为。我们尊重NBA的规则,但球员和球迷都期待公平。”

    在76人对篮网的季后赛首轮G4,双方球员爆发冲突,杜德利和巴特勒被驱逐,恩比德也吃到恶意犯规。

    篮网对于裁判不把恩比德驱逐出场的决定感到非常愤怒,据报道,比赛结束后,球队总经理肖恩-马克斯直接冲到了裁判更衣室质问他们。为此,NBA对马克斯处以2.5万美元罚款、禁赛一场的处罚。

    据报道,篮网对于裁判在这个系列赛对恩比德的“宽大”吹罚早有不满。在第二场时,恩比德就被吹过一次一级恶意犯规,篮网认为不管是那一次,还是今天,恩比德都应该被吹二级恶意犯规,直接被驱逐出场。

    “我和我的篮网营运伙伴进行了沟通,我代表整个篮网的股份持有团队,宣告支持球队总经理马克斯抗议错漏判罚的行为,”蔡崇信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文,“我们尊重NBA的比赛规则,但球员和球迷都期待公平。”

    蔡崇信这件事情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表示十分支持蔡崇信,因为这是为了球员或者球队利益作出的言论,如果不满意却不说的话这样问题是很大的,不过蔡崇信也被很多人说反应过激,那么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