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丰回应快递员私拆包裹 快递员竟将私人物品发朋友圈

    顺丰快递是出了名就是快,许多人寄快递都是选择顺丰快递,顺丰快递近期被曝光发生了这样一件事情。我们寄快递均要经过快递员的手,一名网友曝光顺丰快递员私自拆开包裹,针对此事,顺丰回应快递员私拆包裹一事,表示了歉意,顺丰是怎么处理这件事情呢?下面一起看看。

    顺丰快递
    顺丰快递

    在本月22日,一名网友爆料称,自己的朋友帮自己寄了一些快递,均是一些化妆品和内衣,于是,就找了顺丰快递。一名顺丰快递员收包装费为由,要求添加她的微信,还有更可恶的一幕,快递员竟然要求她发红包买水喝。加了快递员微信之后,发现快递员朋友圈晒她的私人物品,还谎称是其女朋友的物品。爆料之后,还有网友爆料其还晒过其他客户的东西到朋友圈。

    就在爆料的当天晚上,顺丰集团注意到了网友所爆料的一切,回应该网友称,表示了真诚的道歉,同时理解网友的现在的感受和愤怒,面对着快递员的行为,顺丰绝不姑息,目前已经启动了调查。快递员私自拆开包裹,还发信息骚扰,客户的内衣内裤发到朋友圈,涉事快递员真是太恶心了。

    顺丰集团
    顺丰集团

    有律师表示,快递员的行为已经侵犯了他人隐私权,必须要承担侵权的责任。客户可以要求侵权人赔礼单签,和消除影响。这件事情必定对顺丰集团造成影响,希望顺丰集团对这类的行为提起重视,不要再让这类行为再次重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