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钛媒体创始人赵何娟 赵何娟是谁个人资料大揭秘

    近日,有一名女性赵何娟引起非常高的关注,许多网友都在搜索关于她的资料。根据新闻媒体报道,她是钛媒体创始人赵何娟,许多人对赵何娟并不是很了解,其实赵何娟是一个很了不起的人,同时赵何娟是一个杰出的女记者。接下来看一下关于其个人资料。

    赵何娟照片
    赵何娟照片

    赵何娟是钛媒体TMTpost创始人、总编辑。毕业于中南大学、同济大学,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新闻学院访问学者。曾经著有畅销书《天下有贼》,揭露中国运营商和移动互联网最早期发展的十年坎坷和内幕交易。曾获国际奖项,Diageo杯非洲最佳商业报道提名奖,中国《南方周末》年度致敬记者、搜狐IT年度优秀记者。

    做记者时,她就揭露过移动的黑幕,调查上海社保案,起底陈光标捐款造假。创办钛媒体以来,除了乐视,她甚至得罪了自己的投资方——阿里巴巴这样的大公司。

    针对她的谣言越传越像真的,说她中年失婚,说她是嫖娼上了央视的投资大佬薛蛮子老婆,仿佛一定要给她安上一些糟糕的生活境遇,才能为她的倔脾气找到些理由。对此,赵何娟统统不想解释,也不打算就此收敛,“若批评不自由,则赞美无意义”。

    钛媒体创始人赵何娟是一个女强人,看完他的相关资料,心里对她十分敬仰。为何赵何娟受到如此大的关注,就是因为对一位企业家性侵案有关,这件事情相信许多人也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