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钛媒体创始人赵何娟个人资料 赵何娟离婚了吗老公是谁

    说到钛媒体,就不得不提其中名人赵何娟了,不过相信还是会有不少人对赵何娟不是特别了解。据了解,钛媒体创始人赵何娟,是一位“白手起家”的女强人,接下来,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钛媒体创始人赵何娟个人资料。

    钛媒体创始人资料
    钛媒体创始人资料

    赵何娟,女,钛媒体TMTpost创始人、总编辑。著有畅销书《天下有贼》,揭露中国运营商和移动互联网最早期发展的十年坎坷和内幕交易。

    赵何娟女士于2012年创办了钛媒体。钛媒体为独立商业科技媒体,曾获国际奖项,Diageo杯非洲最佳商业报道提名奖,中国《南方周末》年度致敬记者、搜狐IT年度优秀记者。

    钛媒体创始人赵何娟个人资料来看,赵何娟是一位非常了不得的人物。据悉,她在创业中对自己和他人的要求都非常严格。“对此,赵何娟,这一方面看来很辛苦,但同时又很“幸福”。另外,目前网上还没有找到关于赵何娟老公的资料,至于赵何娟老公是谁无从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