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最怕中国什么 中国GDP增速震惊全世界

    自从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的经济发展速度堪称是世界第一快,现在已经成为全球第二大经济大国。美国最怕中国什么,美国不是经济大国吗,在经济上无人能敌,结果现在美国开始害怕中国追赶上去,处处刁难中国。

    美国最怕中国发展
    美国最怕中国发展

    美国最爱就是喜欢欺负弱势国家,但是却不敢对中国指指点点,害怕中国一出手地位就会下降,所以做什么都要针对中国。中国GDP增速确实震惊到了全球,在短短几十年时间,中国地位已经上升到第二位,吓到了各个国家。

    如今的中国已经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了。在改革开放(1978年到2008年)这短短的30年的时间内,中国经济正式迈入快速发展的列车中,并创造举世瞩目的“中国速度”。其中,中国的GDP总量就翻了30倍。要知道,这是西方发达国家都很难办到的事情。然而,正所谓“天外有天,山外有山”。

    当全世界都被“中国速度”所震撼的时候,有一个亚洲国家的经济发展比中国还要快,仅用了28年的时间,GDP就增长了107倍,至今被誉为是世界上经济增长最快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