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棚改名单 北京棚改名单19年公示

    每年很多地方都会进行棚改,棚改和拆迁还是有很大区别的,棚改的补偿比拆迁要少很多。根据2019棚改名单来看,北京棚改名单公示了吗?今年北京会进行棚改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2019年北京棚改的具体消息!

    棚改最新消息
    棚改最新消息

    市政府办公厅近日印发《北京市2019年棚户区改造和环境整治任务》,全市138个项目、11500户居民纳入今年棚改任务,其中79个项目在中心城区涉及居民6000户今年北京全市棚改项目共138个,占地面积13430公顷,涉及11500户。其中,东城和西城共9个项目,丰台区39个,房山区19个,大兴区11个。而朝阳区有22个项目,是全市各区中项目最多的,涉及5030户也是各区中最多的。

    以上就是今年北京棚改的基本信息,网友们都了解了吗?那么为什么要棚改呢?其实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为了城市的发展,棚改和拆迁都是为了改造,如果没有棚改和拆迁的话城市很多项目都不能够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