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天油价最新消息 26日国内油价或迎大涨

    油价走势一直备受广大车主们关注,受国际原油价格的持续上涨影响,今年来国内的成品油价格也是一直在上涨之中。又快到新一轮油价调整时间了,从今天油价最新消息来看,4月26日国内油价调整恐怕又要上涨了。

    油价或迎上涨
    油价或迎上涨

    截止目前,今年我国成品油已经经历了8次调价,其中包括7次周期性调价和1次增值税下调调价。如果不算因增值税降低下调的油价来看,今年国内7次调价呈现出6涨1搁浅格局,简单来说,就是油价从年初至今已经6连涨,相信用车一族也是深有体会。

    而据数据显示,目前国内大部分地区的92号汽油价格都已无限接近7元,而像重庆、广西、广东贵州等多地已经正式突破7元。

    今天油价最新消息,目前油价走势来看,2019年国内成品油将迎来第7涨!下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4月26日24时开启,按照目前的国际原油局势,继续上涨的可能性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