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女车主本人再回应 王倩欠多少钱将追责造谣者

    虽说奔驰女车主的维权经过二十多天的谈判之后终于可以落幕了,这一起维权案刚平息,奔驰女车主的另一起丑闻再次陷入舆论当中,据说是携款逃跑,债主们都纷纷从上海到西安来讨债了,这简直是令人唏嘘。奔驰女车主本人再回应,否认网上所谣传的,将要追究造谣者的责任。

    奔驰女车主本人再回应说了什么
    奔驰女车主本人再回应说了什么

    网上对于奔驰女车主欠债不还,还逃跑回家躲债,让很多人看到后都震惊不已,奔驰女车主王倩到底有没有欠钱,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到西安申讨追债,所以这背后可不简单,那么王倩该如何做出回应。

    其实奔驰女车主维权事件就已经让她感到很心累了,毕竟自己每天承受各种压力,还连累了家人,所以只想平息下来过平淡生活。现在又爆发一起欠债事件,奔驰女车主不得不做出回应,网上谣传奔驰女车主王倩和一名男子在上海美食广场招商,结果拿着招商的钱700多万逃跑了,现在这家公司已经被起诉,准备在6月份开庭。

    女车主将追责造谣者
    女车主将追责造谣者

    对于这件事,奔驰女车主首度做出回应,没有任何的欠款,而且这起维权事件和欠债没有任何关联,很有可能会是一种报复,毕竟这起维权案件影响太大了,想要通过其他方法来报复,现在奔驰女主车否认欠款。

    维权和欠债确实没有任何关系,奔驰女车主回应自己不想再去蹭热点了,只想安静过日子,如今硬是要扣上一个诈骗犯的帽子,以及个人信息泄露出去,这完全对她造成严重影响,现在将会通过法律来保护自己的隐私和名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