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鹤岗白菜价房难卖 鹤岗房价为什么便宜难卖真相披露

    全国房价最低的城市是哪个?当问题这个问题,相信许多人第一会想到的城市必定是黑龙江鹤岗,房价便宜到什么程度估计大家也想象不到,房价犹如“白菜价”,但发现黑龙江鹤岗白菜价房难卖,一套房2万元可以买到,为何难卖呢?一起看看。

    鹤岗的房价真的是“白菜价”,就像马云说的那样:房子真的如葱一样便宜。鹤岗出现一套房2万元这种现象,既然这么便宜,必定有许多刚需出手买房子,可发现鹤岗白菜价房难卖,是受到什么因素影响了?

    鹤岗房价全国最低
    鹤岗房价全国最低

    4月18日上午,鹤岗市保障性住房服务中心和南山区保障房办,进行了一次棚户区改造项目安置房源现场抽签工作。39户安置房居民排成一路纵队,在摄像机的见证下,将手伸向透明箱子,抽出号码。

    同一时间,位于鹤岗市工农区西解放路北侧的棚改房工程大陆南小区的工地上,蓝色塔吊的身后,48米的住宅楼已经初具规模。这里将建起10栋棚改房,建筑面积达到65493.45平方米。

    根据鹤岗市棚户区改造计划,2020年是主城区棚户房“消灭”的最后期限。在此之前,政府还将攻坚18507户棚户区房屋的改造。

    “现在是谁房多,谁发愁。卖不出去啊,钱压手里啦。为啥还在不停地建房?”在封面新闻记者走访中发现,持续的改造动作,也引来部分百姓的质疑。为何房子已经泛滥成“白菜价”了,政府还在建设?为何超过50%以上的棚改房至今未领到“房本”,让变现难度增加?而对于网上热议,购入“白菜价”房的投资方式,专家也持保守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