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车主回应欠债 王倩欠多少钱具体情况曝光

    奔驰漏油事件持续发酵,本来奔驰车主王倩已经和奔驰公司达成协议了,可是没想到现在奔驰车主王倩却曝光一起惊人内幕,王倩欠债不还,现在债主已经找上门来了。奔驰车主回应欠债,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

    奔驰车主王倩欠多少债
    奔驰车主王倩欠多少债

    据了解到,王倩一夜之间爆红,关于她的资料背景以及学历被扒出来,王倩原名叫薛春燕,毕业于上海某理工大学。王倩曾在上海开公司,但是由于欠下巨款就跑了,债主们找不到人,结果这次因为奔驰事件曝光王倩,债主们才知道王倩回到西安了。

    在网上面流传的奔驰女车主欠百万巨款的事情,女车主王静也是对这件事情作出回复:自己并没有欠款,更加的没有携款潜逃,所有的东西一是一,二是二,根据了解,这个奔驰车主是上海一家公司监事,在奔驰的事情中多次接受采访自称王静家属的男子徐某是该公司的最终受益人!

    奔驰车主王倩最新消息
    奔驰车主王倩最新消息

    根据统计,这个公司至少拖欠了约20家的商户或者供应商至少575万,网络上面都在说这个奔驰的车主是携巨款潜逃,还有人说是诈骗犯,这个公司信息被公布后,执行董事为黄某,奔驰车主王静为监事,徐某有百分之74.25的股份!是该公司的最终受益人!

    对于这件事王静也是已经委托律师在处理,她相信法律会给她一个公道,谣言不可能把一个人变成犯罪者,自己也是愿意接受所有的调查,并表示这是公司的事情,我只是一个公司的高管,我说明两点:第一我没有携款潜逃,二我不是诈骗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