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民每月400元 退休人员好消息400元退休金来了

    近几年来,为了保障老人的晚后生活,国家出台了许多相关政策。据有消息称,农民每月可领400元退休金,听到这个消息,相信不少人都非常惊讶!农民每月400元退休金补贴是真的吗?接下来,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农民好消息来了
    农民好消息来了

    据悉,国家现在已经开始了试点,在河南某一个省里就已经开始了实行给农民发放退休金的政策。到时候农民朋友又可以领到一笔钱,就再也不用发愁自己老了之后的生活。可以说这个政策对于大部分农村老人来说,都是一件好消息。

    全国政协委员张亚忠表示,农民作为第一产业的从事者,应当与其他行业一样有退休或转业。“研究表明,农业在保护国家粮食安全的同时,贡献着巨大的生态环境服务价值,而农民却只能直接获得不到6%的农业经济价值和经济服务价值。”

    农民每月400元补贴,对不少人来说,这都是一个好消息。据悉,农民每月400元退休金补贴,目前已经有一个城市的确已经执行这个政策了!农民每月400元退休金,河南省安阳市就已经试点实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