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孟晚舟事件背后 孟晚舟被释放了吗

    孟晚舟事件相信网友们还在持续关注,那么华为孟晚舟事件背后真相是什么呢?网友们知道吗?直到现在孟晚舟事件都还处于扑朔迷离的状态,那么孟晚舟被释放了吗?据了解孟晚舟现在还在加拿大没有被释放,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孟晚舟现状吧!

    孟晚舟最新消息
    孟晚舟最新消息

    在3月6日,孟晚舟在温哥华的卑诗省最高法庭出庭。经过17分钟的庭审,卑诗省检察方律师表示与辩方律师团队达成协议,将此案延期至2019年5月8日再审理。从即日起到5月8日,检察方与辩方律师团队将商议递交给法庭的申诉。

    孟晚舟的辩方律师RichardPeck表示,这一案件“高度不寻常”,他们对其后的“政治动机”表示“严重关注”,此前美国总统的言论可能对案件的正确审理有所影响。虽然还未确定孟晚舟结局会怎样,但可以确定的是,此事肯定跟美国有关。

    孟晚舟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人,知道怎样解救自己!在听证会之前,孟晚舟已经提起对加拿大政府的民事诉讼,指控其“严重侵犯”自己的宪法权利。孟晚舟的诉讼对象还包括加拿大边境服务局以及加拿大皇家骑警。如果不是起诉加拿大政府,可能已经被引渡到美国了!

    现在加拿大方还有没有释放孟晚舟,就连逮捕孟晚舟的理由都没有和中国外交部交代,华为现在的人十分的着急,因为孟晚舟作为CFO对华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旦美国再次提起要引渡孟晚舟的话,孟晚舟就会很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