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穷人怎么找第一桶金 创业选择这些行业更有前景

    你知道穷人怎么找第一桶金吗?现在有年轻人都选择出来创业了,因为靠打工是赚不到什么钱的,所以,出来创业比较好。而且,有些人已经赚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钱,创业首先要有资金,可是,没有资金怎么办呢?穷人怎么找第一桶金呢?应该选择哪些行业?

    年轻人创业
    年轻人创业

    马云、马化腾都是白手起家的,事实证明出来创业才是一种出路。虽然,刚开始创业的时候很煎熬,但渡过一个期就行了。对于穷人来说,创业是一件很难的事,因为没什么资金。那么,穷人怎么找第一桶金?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根据市场需求:1、新生对地图的刚性需求旺盛。学校面积很大,学生很多,新生对陌生环境不熟悉,对学校的地图的需求特别强烈,比如,理发去哪儿,买生活用品去哪儿,吃饭去哪儿,娱乐KTV去哪儿等等。2、学校周边商街的店铺和商家急需向新生推广自己,抓住新生这个消费群体就等于抓住了四年大学生涯的持续消费的老客户。

    另外,出来创业选择这些行业挖金更容易,首先是销售行业。虽然觉得多数人都不看好销售,但不得不是这是一个非常锻炼人并且也能挣到钱的行业。不论只是做什么销售,都是靠业绩吃饭,业绩越好,所拿到的奖金也就越高。当然结合市场,保险、汽车行业相对来说更好赚钱。

    还有殡葬业的垄断经营,封建丧葬观念作祟,助长了这个行业漫天要价的习惯。据民政部统计,我国每年的殡葬消费达上百亿元。据调查,办一件丧事所需费用令人咋舌,包括火化费、整容费、遗体接运费、租用告别大厅费、租用花圈费等等,成本几十元的寿衣、骨灰盒动辄要价上千元。购买墓地或灵塔的费用就更昂贵了,好的地段高达数万元。

    再到餐饮方面。民以食为天,做小吃,简单方便,人人都可以吃。很多人都不想自已动手煮饭了,都想去外面吃,什么聚会什么约会都是在不高不低的饭店吃饭。现在的人都是吃喝玩乐正事不干,就想着到那里吃,到那里玩,那里喝酒,做饮食就算位置不是很好,只要好吃,肯定挺多人去的,做饮食关键是做的好吃,吃起来香,口感要好,吃得健康,吃得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