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维权女车主被催债 王倩欠钱不还与维权有关吗

    虽说奔驰维权事件已经完美落幕,但是这一波事件刚摆平,奔驰女车主王倩掀起被扒出来黑历史,王倩竟然欠了别人很多钱不还,现在在逃避事实,不想把钱还回去给债主。奔驰女车主被催债,据说欠了至少几百万元。

    奔驰维权女车主王倩被催债
    奔驰维权女车主王倩被催债

    如果不是王倩维权被人上传到网上,也许那些债主根本不知道她在哪里,由于这起维权事件影响太大了,王倩的债主看到后也找上门求还钱,但是根本不知道她在哪里,想要通过法律来逼王倩还债。话说王倩到底欠了多少钱,为什么那么多人上门催债,且是几十个人,而且催债的钱还不少。

    王倩现在成为了维权女王,她是上海竞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监事,而和她一起维权的家属徐某就是该公司的最终受益人,所以王倩和徐某维权是不是和还钱有关系?现在这家公司因为拖欠物业费被告上法庭了,很多合作商也纷纷出现宣告被骗了几百万,所以从上海飞到西安催债。

    奔驰维权女车主王倩欠多少钱
    奔驰维权女车主王倩欠多少钱

    债主们都说王倩的逻辑思维和口才极好,很多人都说不过她,所以这次她维权成功就是因为口才好。那么王倩现在本人是在家里还是逃难去了。据说王倩是多家公司的监事,但基本都是欠债不还的,这让人很是怀疑是不是诈骗。

    虽说王倩现在有做出回应都是骗人的,自己根本就没有欠钱不还,而且自己一直都是在西安,那些债主很有可能是假的,毕竟人红是非多,现在王倩是网络红人,找她麻烦和看戏的人也很多,但是希望王倩能够真正出来澄清事实真相,不要再被骚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