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国取消与华为合作 多国拒绝与华为合作大揭秘

    自从特朗普任美国总统以来,不断给其他国家闹争端,其实就是美国在搞事情,频繁针对中国、企业。中兴通讯被美国下禁令,随后处罚了10亿美元。再者是华为,被禁入美国市场,随后抵制华为,还拉其他国家抵制华为,目前有多国取消与华为合作,有哪些国家不与华为合作?一起看看。

    华为现在是一家顶尖的企业,越来越强大起来了,美国就是害怕华为变得越发强大,美国科技地位受到了威胁,视华为是针对的对象。美国开始打压华为,呼吁多国取消与华为合作,至今还不罢休继续打压华为,但美国的所作所为均无效。

    中国企业华为
    中国企业华为

    川普一直视中国为眼中钉肉中刺,成天臆想中国的发展会威胁美国安全甚至威胁世界和平。所以他一有空就给中国找麻烦,自从他上台以后,针对我国就重来没停过。像之前的中美贸易战以及孟完舟事件就是印证。

    他甚至认为华为开发的5G网络会被我国政府操控以此会损害5G网消费者,并以此为借口把华为赶出美国市场,他认为只要阻碍了华为发展,就能阻碍中国在5G网络领域的发展,以此让中国跟不上5G网普及的步伐。他自己针对也就算了,还拉上别人一起。结果怎么样,大家都看到了。澳洲摔先响应美帝的号召,结果就是5G技术进步下降并且支付了华为还在澳洲市场时更多的资金以请求爱立信和诺基亚的帮忙。并且还要更换华为之前的设备。

    众所周知,日本是美国的走狗,再看到了澳大利亚的下场后,日本仍然义无反顾的向自己境内的华为下手,真不知道该夸他忠心呢还是该夸他愚蠢。没错,这一次他又表明了和美国相同的立场,把川普哄高兴了,可是苦果还是得自己来承担,禁止华为以后,日本本土数百万台手机断网,并且日本在通信技术领域技术有限,根本无法顺利解决这个问题。这个时候估计安倍晋三不知道躲在哪个角落偷偷哭泣呢,真是想想都让人觉得心旷神怡啊。

    相比于澳洲,任正非对于日本更是深恶痛觉,为了让他们长点记性,华为毅然决然的终止了和日本安川电机品牌的合作,这一行为引得许多中国本土企业纷纷效仿。一时间,日本方面损失惨重,因为广阔的中国市场是全世界都想分一杯羹的,而在这一次争斗中,显然日本方面失去了机会。如果安倍继续跟随川普的步伐,日本的境遇只会越来会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