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后悔在县城买房 县城买房要三思以后很难升值

    有不少网友后悔在县城买房,其实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县城买房以后很难升值,所以在县城买房要三思,如果是刚需市民的话在县城买房是无可口非的,但是要是想在县城买房等升值的话,那么最好就不要了。

    县城买房最新消息
    县城买房最新消息

    从近两年来看,农村进城买房的人是越来越多了,因为随着城镇化的发展,现如今农村和城市之间的距离是越拉越远,没有资源,没有机会,赚不到钱等问题成为广大农村人逃离的最重要原因。但是农村人进城买房也主要都集中在老家县城地区,因为只有这里的房价普通农村家庭才能承受得起,其他三四线城市都已经是上万起步了,想买套房确实太难,所以2018年县城的楼市成为火热之地!

    部分炒房客或是在外经商有钱的人群都打起了县城楼市的主意,因为目前正是县城去存的大好时期,而且这里也没有限购、限售等调控政策,所以他们想趁机投资几套县城房产,然后再转手获利。现在部分省市下面的县城地区房价也是蹭蹭的往上涨,其中表现的较为明显的有安徽省,有网友说很多县城的房价都同比去年翻倍了,甚至部分楼盘售价已经突破了万元,就连县城都炒出了学区房的概念!

    到了21世纪,县城处于高速发展时期,县城的发展吸引了大量的农民工进城,很大一部分人就地买房,在享受城市生活的同时,也对自己事业是一个方便。有的县城,举个例,江西宁都县,二手房价格都攀升到8000元,而处在赣西北的武宁县,在2016年的时候房价才3300左右,时至今日,房价已经飙升到6000以上,6000元也许真的成了大多数县城的基准线,在未来的几年时间里,6000左右的房价可能要继续保持一段时间。先是前有李嘉诚,随后万科也撤出房地产市场。其实也是变相说明,楼市已经开始走下坡路。县城6000左右的房价会不会跌,也只有在最近今年发展之后才能知晓,但是我个人认为,即使农村经济发展了,但随着整体消费水平的提高,房价也不会降多少。

    现在房住不炒的概念彻底要实施了,所以很多地方都打击炒房者,现在一二线城市不少炒房者都出现亏本的情况,所以想在县城买房炒房的话,就真的要三思了,毕竟这个不是一个很好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