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北房价白菜价 东北这个城市房子大降价

    现在国内房价大部分的城市都是处于高位的状态,更有一些城市房价有小幅度的上涨,很难有下跌的空间,意外这种事情总是很难预料的,国内就有那么一个城市房价如白菜价,东北房价白菜价,在黑龙江鹤岗的一座东北小城房价如白菜价,有多便宜一起看一下。

    鹤岗楼价
    鹤岗楼价

    以往,房价都是高到令人诧异,如今,鹤岗的房价,却低到令人怀疑人生。黑龙江鹤岗这座东北小城,便是因为低房价出了名,估计连它自己也没想到,竟会这样走红!

    鹤岗房价白菜价

    鹤岗房价便宜到什么程度呢?网上传言一套46平米的房子总价1万6,折合每平米不到350元!券商中国记者多方了解到,鹤岗房价的确很低,4月二手房挂牌均价1546元/平,有一些房源单价在600-700元,而其中不少都是棚户区改造分的房子,现在为毛坯房状态。

    有网友调侃:一万多可以去那边买一个,冬天可以去滑雪。鹤岗房价反映出资源枯竭城市的情况,经济增速放慢,人口外流是主因,导致楼市低迷。此外,鹤岗曾经棚改力度很大,在棚改的带动下,鹤岗市2017年房地产投资同比增长114.2%,新开工面积同比增加3.2倍;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增长24%,销售额同比增长34.9%。大规模棚改下,如果实物安置比例过大,或带来的住房供应过多,这也可能是影响房价的因素之一。

    鹤岗房价反映出资源枯竭城市的情况,经济增速放慢,人口外流是主因,导致楼市低迷。此外,鹤岗曾经棚改力度很大,在棚改的带动下,鹤岗市2017年房地产投资同比增长114.2%,新开工面积同比增加3.2倍;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增长24%,销售额同比增长34.9%。大规模棚改下,如果实物安置比例过大,或带来的住房供应过多,这也可能是影响房价的因素之一。

    就在不久前,黑龙江鹤岗市公安局发布招警公告,多类符合条件的公安院校毕业生可以享受到“一车一房”优惠,即送房又送车。

    有网友评论称,日本、希腊、意大利很多地方还有送房子的,当年底特律一美元一栋别墅也不是假新闻。的确,日本政府在一些地区成立“空屋银行”,免费将房屋赠送给那些符合条件、通过审核的民众,并提供修缮补助等优惠条件,来吸引人口流入。

    黑龙江这座东北小城房价白菜价,房价是真的那么的便宜,真是让人意想不到。目前国内许多城市房价仍旧处于高位,而黑龙江鹤岗房价非常低,一套46平方的房子1万6元就能买到,买房的快出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