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曹园举报人刘丽颖 刘丽颖举报曹园的真相曝光

    牡丹江曹园事件近日关注热度再次上升了不少,曹园现在已经被拆除了,曹园能够有今天,完全是被他人举报才有曹园的存在,而举报人引起了我们的关注。据说,曹园举报人刘丽颖张学成两人许多人都在关注,他们两人被传是夫妻关系是真的吗?

    曹园被拆除
    曹园被拆除

    曹园举报人刘丽颖是张学成的妻子,曹园事件引发公众注意就是夫妻二人一起举报的。此前,两人曾与曹园老板曹波有生意上的民间借贷纠纷。

    曹园举报人刘丽颖张学成

    据最新消息:2019年4月2日,黑龙江牡丹江市森林公安局对黑龙江曹园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曹波、副总经理苏林芳,以涉嫌非法占用农用地、滥伐林木等罪,依法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至此,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曹园非法私人建筑群事件暂时告一段落。

    3月26日,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专项调查组表示,牡丹江“曹园”违建问题初步查明,涉事企业黑龙江曹园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存在违法采伐、违法占地、违法建设等行为。牡丹江市责成涉事企业即日起开始自行拆除违建据中国之声报道,3月27日,曹园大门被爆破。当天,曹园这座豪华私宅一度登上微博热搜,留下最后的身影。

    记者调查发现,曹园背后老板曹波是黑龙江人,早年在上海做钢材轮胎生意起家,同时在老家经营文化娱乐业。商界沉浮10余年后,曹波将目光投向了海南地产,与合伙人张学成各出资2500万成立公司。

    不久后,曹波被指挪用公司资金近5000万,被张学成告上法院,最终曹波胜诉。如今,实名举报曹波的人也名为张学成。记者就上述情况向实名举报者亲属求证二者是否为同一人,截至发稿尚未得到回复。

    曹园举报人刘丽颖张学成是夫妻关系,不过现在还没有证实。目前,曹园已经被责令拆除,要求恢复原貌毁掉百亩林地建私人“庄园”,很显然是违规的,曹园已经彻底覆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