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国取消与华为合作 多国抵制华为背后的黑手是美国

    美国抵制华为公司,是全球第一个国家带头围堵华为,不和华为合作,不仅只有美国不和华为合作,全球范围内有多国取消与华为合作,有哪些不选择和华为合作的国家相信大家已经知道了,也清楚知道他们是被美国“洗脑”的。

    我国通信巨头华为推出来5G网络,美国把这列入了重点打压对象之中,后来美国宣布禁用华为他的许多老法国,还有日本,韩国的也跟这件用起了华为对我国的华为实行了打压行动。

    中国企业华为
    中国企业华为

    但是就有一个西方国家,不但没有如此,反而主动站出来替我国的华为说话,而且在默默的支持着华为的发展,这些年来华为的发展速度非常快,快到让所有人感觉到意外年销量已经超过了美国,所以美国对此感到非常恐惧,也正因为如此美国为了像华为制造麻烦,所以也是拉上了他的盟友,不断的打压华为,但是近日说华为已经取消了日本一家供应商的大订单,这可能会是华为的第1次反击,如果美国还有他拉拢的同盟没有急事改变这种做法的话,那相信第二次第三次反击也迟早会到来的。

    有着如此好的发展趋势,所以说德国能够支持华为也是一个十分明智的选择,据统计华为已经在全球23家电信商签订了5级合同,在这各种危机支持下,华为依然能够在全球的同行设备领域占据一席之地也可以看得出来华为的战斗力是非常强的,所以我们即便不能够得到很多国家的支持,我们也不应该气馁,你的压制下吉利的发展就算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但是一旦成功也是会惊艳其他的国家。

    多国取消与华为合作,尽管有某些国家不和华为合作,但有许多国家愿意和华为合作,选择和华为合作是一个明智的决定,不选择和华为公司合作的国家是他们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