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投资好项目 小投资的美食项目有哪些?

    近年来创业风气越来越浓烈,大家都想创业赚到更多的钱,让自己以及家人过上更加好的生活。创业项目非常多,做美食是很多人创业的不二之选,毕竟美食与生活息息相关,是每个人都必须解除的。但创业哪有这么容易,尤其是现在的人创业都没有太多的资产,只要很少的资金打造自己的梦想,所以我们不妨考虑下投资小的美食项目,这些项目投资小,但并不代表利润低,一样可以让创业者走上人生巅峰。

    美味麻辣烫就不错
    美味麻辣烫就不错

    鸡蛋汉堡

    鸡蛋汉堡现在人气非常高,是新冒出的小吃项目。在汉堡里面灌进去一个鸡蛋,让鸡蛋汉堡更加美味有营养。鸡蛋汉堡做起来不难,只需要一个机器以及调好料,几分钟就可以制作多个。

    小吃项目非常赚钱
    小吃项目非常赚钱

    鸡蛋汉堡每个一般买五元左右,其实成本只需要一块钱左右,利润可以说是非常高。在学校附近以及步行街附近卖鸡蛋汉堡,一天下来卖上百个是绝对没问题的。

    美味麻辣烫

    虽然现在做麻辣烫的人非常多,但真正成功的人并不多,失败的人不是因为选址不正确就是因为东西不美味。做麻辣烫生意成本小但利润非常高,租一个人流多的店铺,虽然租金比较贵,但是有客流保障,生意干得好,月入几万是轻轻松松的事情。

    广式肠粉

    现在生活节奏快,尤其是在大城市生活的上班族,早上都不愿意煮早餐。在地铁站附近以及广场附近租个面积较小的摊点做肠粉生意,其实非常不错。广式肠粉非常受欢迎,一个肠粉收费六块钱,但成本一块钱不到,每个早上可以拉到一百个客,算下来单单做早上的生意,都可以月入过万了,要是连晚市也做,业绩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