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说房价暴跌 中国首富的话可信度有多高?

    很多名人都喜欢预测房价,这些名人中就包括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之前马云在公开活动中这样说过,未来十年房价会暴跌,还用“房价如葱”的夸张言论形容自己的观点。其实马云说房价暴跌,他的观点可信度到底有多高?

    阿里巴巴马云
    阿里巴巴马云

    马云虽然说是中国最成功的企业家之一,但始终不是干房地产的,相信在房价预测这件事情上,猜错了!中国房价未来几年不会暴跌,更加不会“如葱”,这样的言论实在过于夸张。

    或许去年的假象,让大家以为,我国房价真的开始下跌了吧!去年,因为“房住不炒”思想的重大影响,全国房价整体上终于不上涨,出现轻微下跌。

    但很快这种现象在今年发生了改变!在本月15日发布的房地产数据,我国房价继续上涨,一二线城市房价上涨幅度相对于三四线城市而言比较低,不过我国现阶段房价的确没有下降。

    其实就算是没有数据,我们也可以自己分析下,未来房价到底存不存在暴跌的可能性!虽然许多人痛恨房价高,但不可否认房地产行业对于经济的发展,有着很大的贡献。在这种情况下,房价暴跌,势必会影响着我国经济的正常发展,而且对于以房地产税收为主要收入的地方政府来说,根本不想看到这个结果。

    不过未来的事情谁都无法说得准,马云有他自己的独特的见解,毕竟世事无绝对,房价暴跌暴涨都有可能!其实对于我们普通老百姓来说,只要有足够的钱,还是趁早买房吧!在小编看来,房价拥有都是上涨的,只有大涨和小涨的区别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