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宝马宣布破产 揭共享宝马汽车平台倒闭原因

    坐在宝马上哭,你愿意吗?至少有一些消费者不愿意的。最近,共享宝马宣布破产,很多消费者的押金都没有退。那么,共享宝马平台一开始那么高调,现在竟然沦落到破产倒闭的地步,原因是什么呢?我们一起看新闻,顺便分析一下原因吧!

    共享宝马汽车
    共享宝马汽车

    据了解,就在前段时间,很多消费者发现“共享宝马”运营方“辽宁弘扬共享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的官方网址已经无法打开,即便在搜索引擎上,也找不到可以打开的官方网站。与此同时,共享宝马的App端也无法打开。

    另据媒体报道,共享宝马的客服电话还可以打通,当问到999元的押金如何退还时,工作人员也没有给出清晰的答复。种种迹象显示,去年高调登场的共享宝马项目已经走到了破产的边缘,很多消费者的押金又打了水漂。

    为了在共享汽车行业一炮走红,共享宝马进入了消费者的视线。用宝马来背书,并选择宝马生产地沈阳作为共享宝马项目的落地点,这绝对是满满的套路啊。现在看来,知名度很高的宝马品牌,成为辽宁弘扬共享汽车项目的噱头。只可惜,在共享宝马破产后,宝马的品牌形象也会蒙受损失。

    共享汽车行业是否有较好前景,现在还不得而知。但是,共享宝马,似乎前景就没那么好了。如果要探讨这个平台倒闭原因,或许是与高成本有关吧!现在共享宝马宣布破产,消费者是最惨的,毕竟又损失了一些押金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