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雅阁降6万真的吗 雅阁混动第十代缺点有哪些

    现在第十代雅阁人气非常高,多次登上汽车销售榜榜首,包括小编身边的许多朋友,都想入手一部第十代雅阁玩下。在价格方面,最近有媒体报道说雅阁降价6万大促销,引全民轰动大抢购,是否属实?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下。

    本田雅阁受欢迎
    本田雅阁受欢迎

    从汽车网上发布的消息来看,本田雅阁并没有大幅度降价,本田雅阁2018款锐·混动2.0L锐酷版19.98万起、2018款锐·混动2.0L锐领版21.98万起、2018款锐·混动2.0L锐智版23.68万起、2018款锐·混动2.0L锐尊版25.98万起。此外,本田方面也没有发布要降价的消息。

    雅阁也并不是完美的,也有缺点。动力部分,不适合大脚油门急加速。这里先肯定一点,1.5T高功率版发动机的动力真的很猛,目前我个人还没在其他品牌的车型上见到动力如此充沛的1.5T发动机。然而经过反复思辨,并跟驾仕派开过十代雅阁的多位老师进行沟通,结论是:十代雅阁不适合急加速。

    挡杆周围面板漆质太软

    挡杆周围的漆质,是磨砂中带点深灰,摸起来、看起来都非常有质感,十分讨人喜欢。可实际用过之后,发现这漆质太软了,硬塑料片都能刮掉一块漆。再加上数据线等的摩擦,面板上很容易就布满伤痕。

    后备箱盖松垮、地板材质廉价

    十代雅阁后备箱盖开合处完全没有阻尼部件,开闭后备箱盖非常的松垮,关闭声音也是单薄的铁皮空响声。对比之下,大众全新一代宝来后备箱开合处一根小小弹簧,就增加若干程度的品质感。

    虐心的打开后备箱后,你还将看到灰白色疑似再生材质的后备箱衬板。一摸、一按,一股子廉价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