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蓝思科技董事长周群飞哪里人 周群飞生了几个小孩

    蓝思科技这家公司相信不少网友都认识,那么对于蓝思科技董事长周群飞是哪里人网友知不知道了?最近一段时间因为蓝思科技的原因,周群飞的感情生活和个人资料都遭到网友的深扒,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周群飞这个人,以及周群飞生了几个小孩。

    周群飞最新消息
    周群飞最新消息

    近日,蓝思科技周群飞女士无疑火了。这位被曝曾在深圳打工、创业多年昔日深圳的“打工妹”,今年45岁现任蓝思科技董事长周群飞,随着新股蓝思科技今日将进行网上申购,蓝思科技成功登陆创业板后,周群飞或超越杨惠研成新任中国女首富。随之,周群飞其人及老公家庭背景等资料陆续曝光,受到人们的关注。

    周群飞,持有香港户籍的女富豪原籍湖南,生于1970年,在广东打拼多年,从事玻璃制造20余年,掌握了一套自己的特种玻璃加工生产工艺。她从做手表玻璃起家,直至成为“手机玻璃大王”。蓝思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人。丈夫是郑俊龙。

    蓝思科技上市后,公司总股本约为6.73亿股,而其中6亿股是周群飞和郑俊龙两口子的。另外,八卦一下的是,招股说明书还透露,周群飞,女,1970年出生;郑俊龙,男,1972年出生,应属姐弟恋。周群飞为人低调,极少在媒体上露面,以致很少有人知晓蓝思已是世界最大的手机视窗玻璃生产商。

    周群飞在深圳发迹后,早几年就有将工厂迁往内地特别是湖南家乡之意。一个偶然机会,她结识了浏阳市的招商人员,据周群飞事后回忆,浏阳政府热情的办事态度打动了她,最终决定将工厂从深圳搬到离长沙黄花国际机场18公里的长沙国家生物产业基地。蓝思科技从2006年起在浏阳投资,一期项目投资12亿元,二期又追加10亿元,06年6月动工的三期工程投资8亿元,占地面积将达到120亩,2015年11月份投产。

    周群飞这一生可以说也是非常的传奇了,一个女人能够拼搏到这个地步,要说女强人的话周群飞可能比格力董明珠还要厉害。至于周群飞有几个孩子,网络上和官方都没有具体消息,看起来周群飞也是一个十分低调的人。